什么样的男人算是好男人?

2016-01-21 16:23 阅读(?)评论(0)
你觉得你是一个好男人吗?

上个礼拜去了一趟初中的同学聚会,忽然才发现当年很多的发小该结婚的结婚,该生子的生子,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些可爱的面孔了。酒过三巡,酒桌上的话题从工作、生意慢慢聊到了结婚、聊到家庭,坐在我旁边的她(其实我也记不得她是谁)问了我一个问题,你们还不结婚啊?大家可是都等着喝你的喜酒呢?我苦笑一声,说“遇到好男人就就嫁!”本想随便搪塞过去,没想到我这句话却在酒桌上炸开了锅。

“好男人,什么才是好男人?赶紧找个有钱的嫁了算了,男人有钱才是好!”

“找男人最重要找一个怕你的男人,怕你才能一辈子被你牵住”

“小妹,你听过讲,绝对要嫁公务员哦,工稳定,以后你就幸福啰!”

对啊,怎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啊?这个问题似乎困扰着现在这个社会上的大多数女人。

思前想后,我觉得要成为一个好男人,最起码得符合下面这四点吧。

不需要太有钱,需要的是愿意为你上进的心。其实过日子,钱够花就行,再多的钱你花不完也只是一个数字。有钱的男人往往心容易乱。一个有上进心得男人就不怕他会饿着你。可能现在他事业上并不是十分得意,但保持一颗勇于进取的心,他的事业不能大成只能中成。只要这个男人是一个上进的男人,愿意为了你和家庭去奋斗,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情这个男人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,给你最大的支持。

会尊重老婆的男人。不少的女人说怕老婆的男人的才是好男人。甄子丹的《叶问》有一句台词是这样的“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,只有会尊重老婆的男人”。很多时候男人每个月上缴工资,家里的事情以老婆马首是瞻,真的是因为这个男人怕这个女人。恐怕不是,相反正是因为这个男人尊重自己的妻子,爱护自己的妻子,才会甘愿为你抛弃自己的面子。

有涵养的男人是好男人。一个男人无论多忙,一定要多读书。一个好男人一定要有内涵,这种内涵是知识、文化、素养,不是靠名牌服装去包装自己,一个人也需要有一定的品味,这种品味并不是你开着名车、带着名表,出入高档消费场所就有品味了,品味是一种文化,是一种修养,最看不起的就是那些穿着名牌、开着名车、戴着粗粗的金链子,举止粗俗、满嘴脏话的人,一看就是暴发户的形象。

细心的男人才是好男人。很多男人会为自己找托词,为自己的不解风情找借口。一个细心的男人总能巧妙的发现你的变化,你的喜怒哀乐都在他的眼里。只有一个时时刻刻都关注你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的男人,只有一个愿意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你身上的男人才是真的好男人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